首页  >   办事指南  >   赴台手续

关于XX等XX人应邀赴台进行XX交流的请示(非公职人员范本)

2017-11-30 甘肃省台办

 

关于*****人应邀赴台

进行**交流的请示

 

省台办:

***(单位)***(职务)***(姓名)(赴台身份:*********)等一行**人,应台湾*********的邀请,拟于2015**日至**日赴台进行**交流活动。赴台费用由派员单位(个人或邀请方)承担。

主要任务:**********(例如:拜会相关产业协会、基层社区、医院等,了解台湾中小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基层社区、医院的管理、服务情况,以及如何做好青年技术培训和提高就业率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实地考察。同时通过交流,建立互信,打造交流平台。)

邀请单位简介:************(例如:台湾中华文化经济交流协会,是一个以非营利为目的的社会团体。其主要任务:推动海内外及海峡两岸文化、民俗、艺术、经贸科技之交流、合作与发展。)

****(姓名)等**人,已通过政审,并办好台方入台证件,现将有关材料报上,请予审批。

 

附:1、台方邀请函

2、在台日程安排

3、台方背景材料

4、赴台人员名单

 

 

*****(单位)

********

 

 

 

 

(联系人及电话:xxxxx)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