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白银

台商来银经贸考察

2018-07-12 甘肃省台办

  2018年7月5日,由山东省临沂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甘肃路斯宠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竹承先生带领的中华两岸交流协会经贸考察团,杭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杭州优立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荣先生带领的杭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经贸考察团,苏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广运机电(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清福先生带领的苏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经贸考察团,高雄里长主席联谊总会执行长、台湾产业评论报总编辑黄愈丰先生带领的高雄市里长联谊会经贸考察团一行51人来白银考察交流,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经济联络处处长刘国保等陪同,白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政府副市长吴震、市政协副主席高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白作明等领导陪同。

  考察团实地考察白银市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和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高雄里长主席联谊总会执行长、台湾产业评论报总编辑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对我们的思想观念影响很大,没想到白银发展得这么好,回去一定要多做宣传。”

  在经贸交流推介会上,考察团在听取了白银市副市长吴震的推介后,考察团表示,以后还要多次来白银进行深入考察,希望在食品、教育、生化科技、农业蔬菜、农产品加工、海水鱼养殖等方面寻找投资发展的机会。(白银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