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白银

台湾慈济基金会副总执行长王端正一行来靖远考察异地搬迁工程配建学校项目

2019-05-17 甘肃省台办

  5月13日,台湾慈济基金会副总执行长王端正一行来白银市靖远县考察异地搬迁工程配建学校项目,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市台办主任张晓娟,靖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保国陪同。

  上午,考察团对靖远县刘川慈济移民新村、慈济小学的管理及运行状况进行了考察,并就管理方面提出了诚挚的意见建议。

  下午,考察团对靖远县碾湾坪异地搬迁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对已建成搬迁农户住宅楼及后续创业项目(800亩枸杞基地、230亩香菇栽培基地)非常满意,对贫困户花1万元就能够住进使用面积80平方米的楼房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时,经市台办积极协调,考察团与靖远县委统战部、教育局、城建局、慈济办等相关负责人就碾湾坪幼儿园和碾湾坪小学建设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后,对碾湾坪将要建设的碾湾坪小学及幼儿园的建设提出了修改建议,并由台湾慈济基金会副总执行长王端正和靖远县政府、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共同签订了800万元的碾湾坪幼儿园无偿援助建设项目和1500万元的碾湾坪小学无偿援助建设建设。(白银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