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白银

台湾慈济基金会向靖远县受助大学生及精准扶贫户家庭“寒冬送暖”

2020-01-09 甘肃省台办

  2019年12月26日,台湾慈济基金会在靖远县综合福利院举行冬令物资发放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志昌参加捐赠仪式并致辞。

  在此次捐助活动中,慈济基金会无私捐助了133万元助学金和价值30余万元的面粉、食用油、毛毯、衣物及生活包,这些物资将陆续发放到225户、775名困难群众手中。

  多年来,慈济基金会致力于慈善、扶贫、教育等各类公益援助活动,自2007年与我县结缘以来,累计投入资金已达9300余万元,用于打水窑、建新村、盖学校,不仅使困难群众生产和生活条件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也进一步加快了干旱山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慈济会连续七年在我县开展冬令物资捐赠活动,受益群众达3.5万人,充分体现了台湾慈济会“尊重生命、奉献爱心、扶贫济困、追求祥和”的传统美德和同胞大爱,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白银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