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白银

靖远平川统战部走访台属助推台属防疫复工

2020-03-23 甘肃省台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靖远县委统战部、平川区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工作要求,积极协助台属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靖远县委统战、平川区委统战部对台属采取集中宣传学习和上门服务两种方式,进行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依法依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每户一册《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问答手册》,切实保护台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平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组织部分台属学习《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问答手册》

  通过走访和宣传学习,让台属们对疫情防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嘱咐台属目前防疫重点是严防“外来输入”,凡有家属亲友从境外归来,需在出发前48时向县(区)疫情防控部门主动报告行程,到达时自觉配合落实集中医学观察措施。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复工复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台属代表感谢县(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一定配合社区,做好自身防护和复工复产工作。(白银市台办)

靖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晓峰走访台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