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白银

白银市开展台胞台属联谊活动

2020-09-27 甘肃省台办

  为使广大台胞台属、归侨侨眷都能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全面感受白银市改革发展成果,最大限度地激发台胞台属、归侨侨眷热爱祖国,回馈家乡的热情,9月24日上午,白银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联合组织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助力乡村振兴,喜迎国庆中秋”联谊活动,共贺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同庆“我们的节日”中秋佳节。

  台属代表吴新玉作了发言,畅谈了广大台属的心声和对祖国统一的热切期望。她表示:广大台属决心与白银人民一道,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携手共创银台美好明天;广大台属将在脱贫攻坚,建设美丽白银,促进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发挥正能量,传递好声音。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晓娟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困难台属、进行了现场慰问,为每位困难台属送去一千元慰问金。(白银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