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白银

市委统战部组织台属代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甘肃省台办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台属代表座谈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副部长张晓娟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崭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台属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积极引导广大台属加强与在台亲友和海外亲属的交流联系,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邀请亲人们多来白银走一走、看一看,努力促进银台交流交往,为白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聪明才智。

  台属代表纷纷表示,将发挥亲情、友情优势,与台湾亲友加强联络,进一步促进银台交流交往,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积极贡献。(白银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