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定西

上海台办副主任李骁东一行来陇开展经贸考察

2019-09-11 甘肃省台办

  近日,上海台办副主任李骁东带领上海台办、台资企业协会考察团赴定西市陇西县开展经贸考察活动。

  在省台办和市、县统战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深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陇西李家龙宫(李氏宗祠)和陇西中医药博览园,详细了解陇西李氏文化发展脉络和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市县统战部门负责人对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分别简要介绍了定西市和陇西县对台工作情况以及中医药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上海对台工作的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推动对台工作创新发展。

  考察团对定西市及陇西县对台工作和中医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陇西县中医药产业发展基础良好,特色优势鲜明,政策支持成效显著,期待两地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共同发展。(陇西县委统战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