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金昌

金昌市推动对台工作不断深入

2018-05-18 甘肃省台办

  5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建太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这次会议将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与对台领导小组会议合并召开,市委对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王建太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提高对台工作政治站位的核心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海内外同胞关系是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重大关系,对台工作关系重大,不可轻忽,必须继续深化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从而把变化看得更明白,把问题找得更准确,把思路理得更清晰,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对台工作,本着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对对台工作认识还不到位、凝聚人心效能不高等突出问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金昌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