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金昌

台湾基层代表“一带一路”历史文化参访团来金考察交流

2018-05-18 甘肃省台办

  5月13日下午,由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19届委员、中国国民党花莲县党部副主委陈凯莉带领的台湾基层代表“一带一路”历史文化参访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与参访团成员围绕文化传承、交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孟有柱向参访团介绍了金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参访团关心金昌发展、支持金昌发展、参与金昌发展,让更多的台胞了解金昌,使金昌与台湾的联系更加密切,交往更加频繁,合作空间更加广阔。

  陈凯莉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市积极开放扩大交流的态度表示赞赏。在简要介绍了台湾基层代表“一带一路”历史文化参访团情况后,陈凯莉表示,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交流交往,互助合作,不断增进了解。

  参访团还来到金川集团公司科技馆、金川区宁远堡镇中牌村、永昌骊靬古城景区等处,感受我市历史文化,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我市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评价。(金昌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