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金昌

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理事长姚江临一行来金调研

2018-07-31 甘肃省台办

  7月26日,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理事长姚江临一行19人,在中华全国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光东陪同下来金参访。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白振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国信陪同调研。

  姚江临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博物馆、紫金花城大景区紫金苑景区、金川集团公司科技馆。

  周国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台湾代表团全体成员及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金昌市情及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发展情况,希望台湾朋友多到金昌走一走、看一看,感受这里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文化,加强两岸交流,增进两地人民的感情与友谊。

  据悉,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成立于2009年,是台湾劳工界与大陆工会开展交流合作的窗口之一,本次代表团是应中华全国总工会邀请,来我省进行为期8天的交流访问。(金昌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