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金昌

金昌市第一份台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正式签约

2018-08-16 金昌质监

  8月5日台湾恒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万寿一行4人,应邀到我市考察投资项目。8月6日上午,在市招商局会议室,召开了项目招商推介会,市质监局、市招商局、市国资委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上,市招商局有关负责人向台湾客商介绍了金昌基本情况、投资环境、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参会台湾客商纷纷发言,认为金昌矿产资源富集,地域广阔、城市秀美,是投资的热土,就金昌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组和搬迁、金昌化工企业的发展和金昌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等,台湾客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台湾客商实地考察了紫金花海、永昌骊靬古城、金昌全维化工有限公司、金昌金雅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金昌丰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金昌金水园欢乐谷、青少年生存夏令营项目等。

  在实地考察后,台湾客商与甘肃华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两次洽谈,8月10日下午,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台湾恒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向金昌金水园欢乐谷、青少年生存夏令营项目投资3亿元,双方按股金进行股权分配。在市质监局、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的见证下,双方签订了《金昌金水园欢乐谷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是金昌市成立以来迎来的第一份台商投资协议书,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开辟了新的空间。(来源:金昌质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