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酒泉

2017年海峡两岸档案暨缩微学术交流会在敦煌隆重召开

2017-07-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酒泉讯 7月6-8日,由中国档案学会、中国文献影像技术协会和中华档案暨资讯微缩管理学会(以下简称“两岸三会”)共同主办,中国档案学会、甘肃省档案局具体承办的“2017年海峡两岸档案暨缩微学术交流会”,在敦煌市丝路怡苑大酒店举行,档案界的专家、学者12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中华档案暨信息微缩管理学会理事长吴学燕等台湾代表22名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学术交流研讨。 

  中央档案馆副馆长、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付华,中国档案学会理事长段东升,中共甘肃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赵国强,省台办副主任孙志中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共酒泉市委副秘书长、保密局局长戴志军,档案局局长韩稚燕,市台办副主任杨茂雯参加会议,并陪同与会代表参观了敦煌市档案馆、图书馆,开展了系列交流参访活动。(中国台湾网、酒泉市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