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酒泉

康师傅在甘肃酒泉投资兴建饮品厂

2012-04-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酒泉消息 康师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在甘肃省酒泉市工业园区投资建厂。

  康师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酒泉市工业园区投资建设酒泉顶津饮品有限公司康师傅矿物质水生产项目,该项目由康师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和酒泉荣康公司两家联合建设。主要生产康师傅矿物质水,项目总投资5600万。其中康师傅公司投资420万美元,建设矿物质水生产线;厂房、办公室及其配套工程由酒泉荣康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后年产800万箱矿物质水,可实现产值1亿元。目前正在进行厂房建设项目,预计今年年底竣工投产。

  该项目的入驻能极大地满足河西地区饮料市场的需求,有利于促进当地产业结构的调整,并且能够提供50人以上的就业机会,为当地经济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康师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隶属于顶新集团,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及生产与销售矿物质水、纯净水、茶饮料、果汁饮料、劲跑X补充型饮料; 加工包装纸、收缩膜、吸管、托盘及系列包装材料为主,康师傅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其茶饮及包装水销售额和销售量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51.9%、20.8%和54.1%、24.1%。(中国台湾网甘肃台办通讯员赵玲玲)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