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嘉峪关

张静昌会见台湾基层代表“一带一路”甘肃历史文化参访团

2018-05-18 甘肃省台办

  5月14日,台湾基层代表“一带一路”甘肃历史文化参访团100位成员,在国台办、省台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我市参访,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会见了参访团。

  会见中,张静昌对参访团来我市参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现状、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要实现的目标等。张静昌说今日的嘉峪关,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政策机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扣“转型”和“小康”两大主题,加快城乡、景城、产城一体化建设,加快大文化、大旅游、大市政、大环保、大健康、大交通和新业态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依托丝路、通联甘、新、青、蒙四省、辐射中亚、特色鲜明的次级区域增长中心,力争实现在甘肃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实现经济转型跨越的目标。近几年,随着海峡两岸经济文化的交流日益加深,岛内来嘉峪关市参访的团体和人士逐步增加,相信各位基层代表通过此次对我市的参访,将进一步对嘉峪关市这个工业旅游城市留下深刻印象,并通过你们对嘉峪关市乃至甘肃的宣传,吸引更多岛内同胞来嘉峪关市做客。

  参访团团长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19届全委会委员、花莲县党部副主委陈凯莉,介绍了台湾宜兰、花莲、台东三县的有关情况,简要回顾了在甘肃几天参访几市的所见所闻,由衷的对嘉峪关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叹服,表示今后将介绍更多的岛内同胞来甘肃来嘉峪关走走,让岛内更多民众了解大陆西部的经济社会的发展速度和成就。(嘉峪关市委台办 龚玉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