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嘉峪关

香港台湾妇女协会参访团来嘉峪关市参访交流

2018-05-25 甘肃省台办

  5月23日,香港台湾妇女协会会长欧阳珍带领香港台湾妇女协会参访团一行19人来嘉峪关市参访。

  香港台湾妇女协会是一个致力于香港、内地、台湾慈善活动和捐资助学、赈灾济困的香港台胞社团,在香港台胞群体中有较大的影响。此次参访交流活动旨在加强与香港台胞社团的联谊,进--步凝聚两岸和平发展共识,团结香港台胞,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参访团在中联办、全国台联及省台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23日晚观赏了嘉峪关市的城市夜景,体验了嘉峪关市的夜市,品尝了嘉峪关市的名优小吃;24日浏览了嘉峪关市的城市建设,并到嘉峪关关城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通过参观,参访团成员对嘉峪关市这样一个新兴的工业旅游城市的发展及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参访团成员说,嘉峪关市因“嘉峪关”而闻名,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从嘉峪关市经济社会发展来看,甘肃乃至大陆的经济社会发展速度惊人,此次考察,不虚此行。参访团成员还说,回去后会介绍更多的朋友来西部看看,不断增进岛内人士对甘肃的了解。(嘉峪关市台办 龚玉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