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嘉峪关

“中华青年民族学习交流营2018”参访团来嘉峪关市参访

2018-07-23 甘肃省台办

  7月21日,“中华青年民族学习交流营2018”参访团130余人来嘉峪关市参访。此参访团是由澳门中华青年进步协会主办,国台办立项批准、国家民委港澳台办重点支持的对台交流重点项目。活动以“丝路同行·寻甘同味”为主题,以首次走进甘肃这个陆上丝绸之路核心省区,体会甘肃新丝路的蓬勃生机,了解甘肃的历史、民族、文化和风情为目的。交流营成员由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四地青年大学生组成,其中台湾少数民族大学生约50人。

  交流营抵达我市后,参观了酒钢公司、紫轩酒业、嘉峪关关城,亲眼看到了课本上讲到的嘉峪关,登上嘉峪关关城,亲身体验了嘉峪关的雄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智慧而自豪。在参观酒钢时,对酒钢的历史及发展到今天这样一个现代化的企业现状进行了了解,也对嘉峪关市这样一座新型的工业旅游城市有了深刻印象。交流营成员来到紫轩酒业参观了红酒生产线、酒窖,了解了紫轩酒业发展的前景,对酒钢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环保生态农业非常赞赏。(嘉峪关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