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嘉峪关

台湾EMBA精英“一带一路”甘肃考察团来嘉峪关考察

2018-09-13 甘肃省台办

  9月6日,由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执行长乔正中为团长的台湾EMBA精英“一带一路”甘肃考察团来嘉峪关考察。

  据悉,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执行长乔正中,跟随洪秀柱近20年,在洪秀柱竞选国民党党主席的选举过程中,以民间友人的身份力挺洪秀柱参选国民党党主席。近年来,随洪秀柱多次往来两岸进行经贸文化交流,促成两岸在农业、 旅游等方面多项合作。此次在甘肃省委台办有关人员陪同下,乔正中一行23人在嘉峪关市重点参访了酒钢紫轩酒业。参观中,参访团一行对紫轩酒业在戈壁滩上创造的环保、循环生态产业链奇迹大为赞赏,通过品尝,认为紫轩酒的品质非常高档。乔正中表示,争取明年带岛内葡萄酒的商家及业内人士再来嘉峪关,为紫轩酒销往台湾牵线搭桥。(嘉峪关市委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