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嘉峪关

台湾大学生敦煌文化研习营来嘉峪关交流

2018-09-13 甘肃省台办

  9月8日,2018台湾大学生敦煌文化研习营一行70人,在国台办、省委台办有关领导陪同下来嘉峪关参访交流。

  此次研习营是经国务院台办立项批准、省委台办策划的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陇台青年交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宣传甘肃特色文化。参访团的70名师生主要来自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辅英科技大学、政治大学、暨南国际大学及甘肃西北师范大学。中央电视台、《两岸关系》杂志社、九州传媒、中国台湾网、甘肃电视台全程跟踪采访报道。

  嘉峪关市委副书记王荣军向参访团介绍了嘉峪关市的发展及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同时祝愿考察团在嘉的考察交流圆满顺利,希望台湾大学生多来甘肃,多来嘉峪关,对嘉峪关乃至甘肃做更多了解,也希望通过交流,邀请岛内更多的朋友来嘉峪关市做客。(嘉峪关市委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