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兰州

兰州市台胞台属界别热议全国两会

2018-03-15 兰州市台办

  随着全国两会的深入召开,兰州市广大台胞台属群情振奋、踊跃关注,积极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持续了解掌握会议各项进展和相关改革部署情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发表评论认为:两会研究部署和审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草案、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监察法草案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国际国内形势、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落实深化改革要求、优化国家治理结构、坚决打击惩治腐败、集中体现民主意志的具体实践,是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优秀发展成果,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政党追求实事求是、追求与时俱进和追求辩证唯物主义的本质内涵,有利于更好发挥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好实现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大家一致表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十九大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充满信心,一定要坚决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中央关于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同“台独”等分裂势力做斗争,发挥好包括在兰台胞台属在内每一个炎黄子孙的作用,凝聚起整个中华民族的合力和向心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兰州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