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兰州

兰州市举行台海形势报告会

2018-09-21 甘肃省台办

  9月21日上午,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党的对台方针政策,着力推动各项对台工作落实,兰州市台办、市委党校联合举行2018年全市台海形势报告会,邀请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同志就当前台海形势和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发展历程进行专题辅导和解读。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崔主任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分析透彻,对我们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台海形势,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融会贯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对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用历史和发展的眼光,全面深刻理解和看待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推动全市各项对台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各区县台办主任、市级有关涉台单位负责同志、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台办机关干部等共220余人参加学习。(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