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兰州

兰州市台办举行“2019我们的节日·七夕”书画进台企活动

2019-08-07 甘肃省台办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引导台胞台属和台资企业员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8月5日,兰州市台办以“2019我们的节日·七夕”为主题,组织台胞台属界别书画家20余人前往台资企业——成都旺旺兰州分公司,为这里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企业员工送去了一场书画盛宴。

  本次活动共分现场创作、现场展览和群众捐赠三部分。期间,书画家们以历代和当代歌颂爱情的经典诗文、广为流传的爱情故事等为主要内容,尽情发挥想象、泼墨创作、展现绝技,一幅幅生动、美好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挂满展室,吸引了企业员工和附近社区群众纷纷前来观摩欣赏、参与其中,浓浓的氛围传递出了“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和“忠贞爱情、和谐家庭”的满满正能量,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