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兰州

周行丝路—中华文化体验营活动在兰举行

2019-08-19 甘肃省台办

  8月16日上午,国台办2019年度重点交流项目“周行丝路——中华文化体验营”活动在兰举行,来自台湾地区台北、新北、屏东、台南、高雄等5个县市的大、中、小学33名教育工作者,在台北市社区大学常务委员黄展辉先生带领下参访兰化一校。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兰化一校校舍、观看了学校综合素质教育成果展示短片,听取了兰化一校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两岸教育工作者就办学理念、办学方式、研学课程以及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在日常教学中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交流中,台湾教育工作者均对兰化一中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教学设备和教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建立联系和对接机制,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营造良好的“两岸一家亲”氛围。

  活动中,兰化一校还为台湾客人赠送了本校教师创作的书画作品。(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