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兰州

兰州市委台办举办“两岸一家亲”中秋笔会

2019-09-20 甘肃省台办

  9月10日,兰州市台办举办两岸一家亲“中秋”笔会活动,邀请来自台湾和兰州当地的书画家共同探讨书画艺术,切磋交流书画技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扩大两岸书画艺术交流,丰富在兰台胞台属台商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祥和的“两岸一家亲”和谐氛围。

  活动中,台湾书画教育协会理事长刘易甄、副理事长鲁骏、理事许丽美、张双土、黄烔惠和兰州书画家汪志刚、王安民、白恩平、杨俊旺、王小勇等先后挥毫泼墨,一幅幅清新雅致、立意高远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随后,两岸书画家对作品进行了赏析,就书画这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特殊艺术表现形式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所有的炎黄子孙中秋快乐。

  活动现场,在兰的台胞台属台商代表纷纷向书画家求字画,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