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兰州

兰州市举办台胞台属台商中秋座谈会

2019-09-20 甘肃省台办

  9月11日,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兰州市台办、兰州市台联、兰州市台协隆重举办“两岸一家亲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暨“2019我们的节日·中秋”座谈会,邀请在兰的台胞台属台商代表人士,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中秋节主题,畅谈伟大祖国发展变化,共叙两岸亲情友情。

  座谈会上,兰州市台协会长、兰州正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茂松、甘肃建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昌、兰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安民等6名在兰台胞台属台商代表人士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发言中,代表们对祖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对兰州市台办多年来致力于营造“两岸一家亲”和谐氛围,全力保障台胞台属台商合法权益,全力救助困难台胞台属,全力改善台商台企营商环境,全面扩大兰台之间的交流交往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发言贴合实际,情深意切,感人肺腑,代表了全市广大台胞台属台商共同的心声和心愿。

  座谈会上,市台办领导表示,两岸同胞同根同祖,血脉相通,骨肉相连。和平统一是历史大势,是两岸关系发展的正路,也是两岸同胞共同心愿、福祉所在。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和衷共济,为实现祖国早日统一奉献出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两岸更加美好的未来!(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