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兰州

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2020-02-24 甘肃省台办

  2月24日,继对在兰经营的台资商品零售企业进行调研后,兰州市委台办调研组付晓利主任一行,对在兰的台资生产加工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兰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兰州正昌实业有限公司,查看两家企业进出厂区的人员车辆登记、消毒、测温等防控措施,了解工作人员复工到岗、生产线运行、产品销售等情况,现场解答企业有关复产复工方面的政策规定,要求企业继续做好人员复工排查、健康监测管理,加强生产现场通风消毒、员工集体用餐、宿舍管理等防控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付晓利强调: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紧迫任务,也是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的一个重要着力点,在兰台资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对接、用好用活已经发布实施的有关财税、金融、社保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大产品研发、推介力度,利用网络平台拓展销售渠道,最大限度的恢复产能,做到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