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兰州

疫情无情人有情 风雪无阻献爱心——旺旺集团兰州分公司赴永登开展疫情防控捐赠活动

2020-03-05 甘肃省台办

  2月27日,兰州市委台办与在兰台资企业旺旺集团兰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冒着风雪,将价值21.6万元的967箱各类食品运送分发到永登县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永登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委台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理解、用实际行动诠释“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和使命,相继开展了全体班子成员带头、全办党员参与的协助包抓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在兰台资企业复工复产解难题调研活动和一系列关爱台胞台属台企、一线防控人员的捐助活动。此次活动捐助的物资,是前期兰州市委台办在得知旺旺集团兰州分公司在复工复产急缺口罩的消息后,积极协调予以解决,公司负责人被市委台办“危难时刻守望相助”的真情所感动,特意向集团总公司申请划拨的。

  活动现场,兰州市委台办、旺旺集团兰州分公司与永登县疫情联控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一道,顶着料峭的寒风和不期而至的雨夹雪,卸运了全部捐助物资,并按照事先制订发放计划全额移交到各一线防控单位。(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