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兰州

兰州市委台办赴榆中县调研台企复工复产情况

2020-04-03 甘肃日报

  4月1日,兰州市委台办调研组一行在付晓利主任带领下,到榆中县调研指导台资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在兰州金土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运转、原料物资储备情况,认真听取、详细询问了有关企业防控措施落实、生产一线员工归岗到位、生产生活、产成品销售、仓储物流运转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付晓利表示,作为一家列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的生产型企业,要进一步研究吃透用好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开足马力加大生产供应,特别是对企业主产品农用薄膜的生产,全力保障全市乃至全省的春耕生产工作。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相信和依靠当地党委政府,积极取得支持共同应对、共度难关,取得抗击疫情和企业发展双赢。(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