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兰州

倾情服务台资企业 助推台资企业做强做大——兰州市委台办赴武威市召开台资企业服务对接会

2020-05-29 甘肃省台办

  5月26日,兰州市委台办主任付晓利一行远赴武威市,协调当地党委政府,召开台资企业服务对接会,邀请武威市统战部、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金融办、武威市工业园区、凉州区工业园区等单位参加,为在兰台资企业兰州天正中广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的下属企业——武威三农欣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产业发展政策、产品宣传推广、金融信贷等多方面的政策解读和指导。

  在今年对在兰台资企业开展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调研活动中,兰州市委台办调研组了解到,兰州天正中广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投资在武威市凉州区工业园区建成的新型肥料生产线,产品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在农业领域应用广泛,符合生态农业建设的要求,但企业刚刚涉足该领域,对相关的产业政策、推广渠道等还不熟悉,加之疫情影响,企业发展遭遇瓶颈。市委台办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积极协调联络,安排企业与当地党委政府部门进行对接。

  在对接会上,付晓利对武威市相关部门为台资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对其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并表示兰州与武威地缘相近,感情相亲,在多领域存在广泛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对台工作部门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实现两地对台工作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更好的为两地台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好的为两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对接会上,武威市参会代表从各自的工作范畴出发,进行了政策解读,提供了大量有助企业发展的信息,并与企业代表就产业发展规划、政府扶持奖励、信贷融资平台、产品认证、宣传推广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企业负责人表示受益良多,相信企业在兰州、武威两地对台工作部门的关心关爱下,有信心、一定能尽快走出困境,扩大产品生产应用、拓展产品推广销售渠道,实现公司经济效益和带动周边农户脱贫致富双赢。

  付晓利一行还对兰州市台资企业兰州正林食品有限公司在武威市古浪县投资建成的生产基地进行了调研。(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