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兰州

兰州市委台办召开2020年全市赴台交流工作协调会

2020-06-05 甘肃省台办

  为统筹规划全市2020年赴台交流项目,进一步严格赴台交流项目,切实提高赴台交流工作质量成效,6月4日,兰州市委台办召开2020年全市赴台交流工作协调会。各区县台办主任、各已申报赴台交流计划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台办副主任桂蓉到会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台办《关于印发<关于应邀赴台审批管理工作的补充办法>的通知》,讲解了因公赴台考察交流项目计划申报、省台办办理审批流程和相关资料填写报送等有关事项。

  桂蓉副主任讲话中通报了去年兰台双向交流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去年各单位、区县在对台交流交往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开展赴台交流工作的重要性、赴台交流工作应当遵守的相关纪律规定,并对各单位、区县赴台交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赴台交流工作。二是注重交流质量,切实保障交流取得实效。三是严格遵守规定,认真履行相关管理制度。

  会上,参会人员就因公赴台相关事宜与市台办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