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兰州

携手同心 努力实现新跨越——兰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11-02 甘肃省台办

  10月30日,兰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甘肃省委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魏晋文,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丽红,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柯,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张永财,兰州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何会宁,兰州市委台办主任、二级巡视员付晓利及市委统战部、市民革、市工商联、各区县统战部,以及市台联、市海峡两岸协会、热心台协事业各界人士与在兰60多名会员代表共同出席了换届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台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通过了《兰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兰州正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茂松连任新一届协会会长。

  新任会长王茂松表态发言,在省、市台办关心指导下,六届理事会近年来在加强与政府沟通、凝聚台胞、服务台商等方面作了许多努力。很荣幸能够连任第七届会长,今后将一如既往,把台协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继续服务好台商,坚持依法经营和创新发展;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营造“台协一家亲”的温馨氛围,发挥优势,为推动两岸交流发挥作用。

  兰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4年,是大陆地区成立较早的台协会之一。在26年的发展历程中,历经6届、4任会长,近年来,兰州市台资台企协会以服务台商、发展经济、回馈社会为己任,在推进兰台经贸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兰州市台资台企协会继续坚持国家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念不能动摇,携手同心,努力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