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兰州

兰州市委台办开展新春节慰问进村社活动

2021-01-29 甘肃省台办

  

  1月22日,兰州市委台办赴永登县民乐乡八岭村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暨中国传统文化进村社活动。

  活动仪式上,市委台办主任付晓利向八岭村的干部群众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愿。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八岭村全体干部群众在实现整村脱贫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共同努力、接续奋斗,继续画好最大“同心圆”、跑出最大“加速度”,把家乡建设地更美、更好,让家乡人民生活的更加富足、更有尊严,全力开启美丽乡村建设新篇章。

  活动中,由市委台办为八岭村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价值6000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由台属企业甘肃法贝德集团为孤残和留守儿童等送去价值2000余元的食品大礼包。期间,还由台胞台属界别书画家、法律工作者等开展了“送福到家”——写字画送春联、法律咨询和《民法典》宣传以及义务拍摄全家福等活动。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喜气洋洋,共送出春联“福”字300幅、开展法律咨询10件(次)、拍摄全家福20余张。

  付晓利一行还对重点建档立卡户进行了上门慰问。在鲁世青家中,付晓利亲切询问种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及外出人口务工返乡情况,叮嘱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种养殖政策对接工作,并代表台办全体干部送上新春祝福。鲁世青动情地说:“很多的‘穷病’都是‘懒病’在作怪,党和政府这么帮我们,我们必须跟上劲、立得住,把日子过得好上加好才行!”(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