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平凉

省委台办主任孙志中一行来平凉市调研工作

2018-05-22 甘肃省台办

  5月17日,省委台办主任孙志中一行,到平凉市调研对台工作。调研组一行在泾川县举办了台海形势报告会,慰问了两户重点台属,召开了座谈汇报会,听取了市、县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广平,市委台办主任王珺,泾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我市对台工作思路明确,机制健全,对台交流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形成了强大合力。二是对台工作载体丰富,特色亮点较多。三是互访人员逐渐增多,西王母文化在台湾地区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关于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对台工作,凝聚思想共识,开展两岸形势教育,组织两地之间人员互访交流,不断扩大西王母文化影响力,认真做好台胞台属服务工作,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努力推动陇台文化经贸交流迈上新台阶。(平凉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