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平凉

省台办来平调研对台工作

2020-07-29 甘肃省台办

  7月23日,省台办主任孙志中一行来平,开展对台有关工作调研。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泾川西王母宫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情况和泾川旭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对台贸易合作情况,走访慰问了我市台胞台属,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珺陪同调研。

  调研组指出,平凉市对台工作区位优势、文化优势明显,在全省对台工作全局中占有重要位置。近年来,平凉市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对台文化交流、经贸交流、教育交流,对台交流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挥西王母宫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窗口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台交流交往和经贸往来,不断增进海峡两岸中华儿女同根同源的情感认同。(平凉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