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庆阳

台湾金针协会来庆阳市考察金针菜产业

2018-07-04 中国甘肃

  6月27日,台湾宜兰大学校长吴柏青带领台湾金针协会一行19人来庆阳市考察金针菜产业,这是台湾金针协会第二次来庆阳市考察。吴柏青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峰区后官寨金针菜种植培育基地、市农科院温泉科研实验基地,实地考察了天禾瓜果批发市场水果、蔬菜及农副产品产销情况。

  随后,市委统战部与台湾考察团进行了座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中峰介绍了庆阳市情,中国金针菜协会副会长、市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副所长颉敏昌介绍了庆阳市金针菜种植、销售和技术开发情况,吴柏林校长就庆台合作开发金针菜产业做了发言。座谈会上,经市农科院与台湾金针协会深入交流洽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市侨联、市农科院负责人,以及甘肃养汇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嘉沃黄花菜食品有限公司、天佑祥黄花菜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庆城县丽汝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企业负责人。(庆阳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