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庆阳

西峰区启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宝岛在我心·两岸一家亲”全区中小学师生主题绘画比赛活动

2018-11-29 甘肃省台办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激发我区广大中小学师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对“两岸一家亲”的认识,西峰区委台办于近期联合区教体局启动了“宝岛在我心·两岸一家亲”全区中小学师生主题绘画比赛活动。

  本次主题绘画比赛活动,是今年全区统战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普及宣传对台方针政策、进一步坚定广大师生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一次难得机会。绘画内容以“宝岛在我心·两岸一家亲”为主题,歌颂伟大祖国40年来改革开放巨大成就、“一国两制”的伟大构想与成功实践、“两岸一家亲”的良好愿景、向往祖国和平统一的坚定信心。比赛设立团体奖和个人奖两个类别,12月中旬将对获奖个人和比赛中报送作品数量多、质量好的学校进行表彰奖励。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