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庆阳

庆阳市台办举行“台胞庆阳之家”揭牌仪式

2019-05-28

  5月24日,为巩固第一届庆台经贸文化交流论坛成果,促进庆台两地各领域交流交往,做好争取台湾民心的工作,庆阳市委统战部成立了“台胞庆阳之家”并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台北市甘肃同乡会理事长、中华工商经济文化协会理事长、庆阳籍台胞李正言共同揭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台办、市侨联的工作人员参加。

  揭牌仪式上,尚科锋指出,“台胞庆阳之家”是为来庆阳观光旅游、考察交流的台胞提供便捷服务的阵地,让每一个来庆阳的台湾同胞都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感受到庆阳人的真挚和热情。下半年在台北举办第二届庆台经贸文化交流论坛,目前正在积极筹备阶段,“台胞庆阳之家”是此次论坛的一项内容,也是为两地合作交流搭建长效稳定的平台。

  李正言表示,作为庆阳籍台胞,他将以增进两地民众友谊为目的,继续致力于加强庆台各领域融合发展。回台后,积极向台湾民众宣传推介庆阳,鼓励他们来庆阳走走看看,享受庆阳的美景美食,亲身感受“台胞庆阳之家”的温馨。(庆阳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