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庆阳

宁县举办台海形势报告会

2020-09-17 甘肃省台办

  9月7日至9月8日,宁县委统战部在新宁镇、县委党校先后举办“台海形势报告会”2场,新宁镇党委书记贾振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生洲分别主持会议。县委党校副教授王军伟以《当前国际形势与台海局势》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军伟详细分析了中央对台最新的方针政策及台湾局势发生的新变化、新特点,并就如何正确认识台湾问题,当前岛内局势和未来形势,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台湾问题的重要精神和思想三个方面,以专业的视角、生动的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台海形势及两岸关系的现状。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聆听王教授的报告,他们对当前的国际形势与台海局势及中央对台最新政策都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台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信心和决心。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不断深化两岸人民守望相助的深厚情感,大力推进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蓬勃发展。(庆阳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