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天水

天水市台办积极做好2018年海峡两岸共祭伏羲典礼前期协调衔接工作

2018-05-04 甘肃省台办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海峡两岸共祭伏羲典礼前期准备工作,天水市台办早筹划、早安排、早部署,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市台办全面考虑筹备工作的各个环节,细化任务分工,市台办相关负责人负总责、全体干部职工投入配合,抓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

  二是统筹安排,细化方案。针对此次来我市的台湾团组,市台办按照省领导在省公祭伏羲大典领导小组会议上提出的“六个在”的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两岸共祭工作的指示,制定了两岸共祭活动筹备及涉台嘉宾接待方案,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积极联系市节会办等相关单位,力求把每个细节都考虑到、每个环节都衔接好,切实体现我市对台工作的风貌,进一步扩大我市在台影响力,厚植两岸民意基础。

  三是做好衔接,统筹协调。市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省台办、市政府主要领导赴国台办汇报衔接共祭活动相关工作,并就组织“甘肃省伏羲文化交流团”赴台参祭有关工作进行协调联系。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