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天水

天水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18-05-24 甘肃省台办

  5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了市台办关于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对台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省对台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新时期对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全省对台工作任务,也为我市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要结合全市对台工作实际,坚持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王锐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对台工作纪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指针,坚决贯彻中央和省上关于对台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涉台工作不出问题。二是突出品牌,发挥优势。我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两岸共祭伏羲活动,扩大了我市在岛内的知名度,厚植了民意基础。要继续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打响打好“文化牌”,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切实做好联络和服务台商、台胞台属的工作。一方面要开展经常性地走访慰问台商和台胞台属的工作,尽力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另一方面要创新手段,真抓实干,围绕我市台企运营发展实际,扎实做好台企台商服务及投诉、协调工作,当好台企台商的“服务员”,为台企在我市的全面健康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天水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