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天水

天水市召开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2018-06-04 甘肃省台办

  5月31日,天水市召开了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李继明主持会议。

  温利平在充分肯定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持续深化天台两地交流交往,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

  温利平要求,要教育引导全市对台工作干部自觉用党的对台方针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着力凝聚民心,丰富天台两地交流交往形式,深度打造中华伏羲文化祭祀品牌,进一步扩大我市在台影响力;要进一步深化天台经贸合作,加强对台招商引资,强化惠台政策宣传,吸引更多台湾人才来我市就业创业;要努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部署、党政领导齐抓共管、对台系统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联动实施、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

  各县区委统战部部长、台办主任,市委对台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部分驻市高校、涉台企业负责人,市台办、市台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天水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