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天水

天水市台办召开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涉台来宾接待分工会

2018-06-14 甘肃省台办

  6月13日,天水市台办召开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涉台来宾接待分工会,就节会期间涉台来宾接待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利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温利平指出,涉台接待工作是节会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对进一步推动天台两地交流交往、提高我市在台知名度有重要意义。

  温利平还对切实做好涉台来宾接待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涉台来宾涉及范围广,接待任务重,要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接待工作。二是工作要细致周到。要进一步细化分工方案,确保责任靠实到人,及时加强与节会办等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全体接待人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用热情、优质、得体的服务保障客人在我市开展活动。三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全体接待人员要讲大局、讲规矩,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确保接待工作不出问题。(天水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