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天水

国民党前副主席陈镇湘一行在天水市交流参访

2018-09-13 甘肃省台办

  9月10日至11日,国民党前副主席陈镇湘带领参访团在天水市开展交流参访活动。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访。

  活动期间,参访团一行对麦积山石窟、伏羲庙等充分体现天水市厚重文化底蕴的历史文化景点进行了参观考察,并祭拜了人文始祖伏羲。

  在餐叙中,蒲朝晖对陈镇湘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他近年来作为主祭官多次参加两岸共祭伏羲活动,积极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镇湘在答谢时表示,他与天水渊源颇深,这次来天水切身感受到了这里优越的自然环境、淳朴的民俗民风、深厚的历史积淀,为参访团一行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此次参访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参访团一行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岛内深入宣传天水,进一步密切两岸往来,共同为两岸和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天水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