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武威

武威市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8-04-25 甘肃省台办

  4月24日,2018年武威市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安排了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任务。武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小亨主持并讲话。

  卢小亨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的基本内涵和精髓要义,力求学懂弄通做实,在对台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对台工作。努力提升对台经贸合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积极服务在武威的台资企业,借助“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台商考察武威、市上重大经贸活动、武威市文化旅游发展参访团赴台考察参访活动等契机,宣传武威资源优势、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重点招商项目,积极争取台商来我市投资兴业。大力促进对台交流交往。要组织实施好对台交流项目,认真做好台湾重要团组和人士来武参访、考察、旅游、观光的接待服务工作。大力开展涉台宣传教育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对台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武威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