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武威

武威市台办开展对台调研工作

2018-12-14 甘肃省台办

  12月5日至12日,武威市委台办主任赵兴标同志带领工作人员深入武威市三县一区对全市对台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组采取听汇报、座谈交流、走访等形式,对县(区)对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县区(台)办工作人员一道分析市县(区)对台工作形势,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商破解难题的办法措施,共同谋划2019年度对台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古浪县台资企业“甘肃路斯宠物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凉州区台资企业“台湘口腔门诊部”、“武威侑辰彩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一起与台资企业商量发展壮大对策,研究解决生产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受到台资企业的热烈欢迎。(武威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