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武威

省台办调研组来武威调研对台工作

2019-07-23 甘肃省台办

  7月18日至19日,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一行来武威调研。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等形式,就我市对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我市对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付德永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凉州区“台湘口腔门诊部”、“武威侑辰彩印制品包装有限公司”和古浪县“甘肃路斯宠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台资企业负责人商量发展壮大对策,研究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台资企业理清发展思路。

  在实地调研的同时,召开了由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发改委、市招商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武威工业园区及凉州区委统战部分管对台工作领导或业务工作人员参加的全市对台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在听取全省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后,紧紧围绕对台经贸合作交流、对台招商引资、对台营商环境培育、台商台企发展、落实“惠台31条措施”和我省“惠台55条实施意见”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分析了我市对台经贸交流工作现状、发展前景,就进一步加强我市对台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一是进一步夯实对台工作基础,二是进一步扩大对台交流交往,三是进一步推进对台经贸合作,四是进一步支持发展壮大区域内台资企业,五是进一步做好来武在武台胞台属台商的服务工作,不断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武威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