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武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在武调研时强调 创新思路举措 抓实抓好港澳台侨工作

2020-06-03 甘肃省台办

  5月27日至2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带领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武,对武威市港澳台侨工作进行调研。

  省委台办副主任崔鹏冲,武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甘肃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甘肃路斯宠物食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和甘肃中电武威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等港资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港澳台侨工作及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交流交往,依托武威文化资源和文化品牌,组织实施各领域重点交流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上担当作为,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更好发展。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联系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港澳台侨工作能力和水平。(武威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