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武威

武威市召开台胞台属台商“同叙两岸情 共话中秋节”座谈会

2020-09-24 甘肃省台办

  为全面落实市委常委会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台胞台属台商的交流与沟通,9月23日,武威市召开了全市台胞台属台商“同叙两岸情 共话中秋节”座谈会,与台胞台属台商共度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

  座谈会上,介绍了武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台工作情况及武威市招商引资项目,台胞台属台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怀着真挚的感情,热情颂扬了伟大祖国尤其是武威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畅谈了武威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体现了全市台胞台属台商热爱祖国、热爱武威、热爱家乡的高尚情操和满腔热情。

  台胞代表陈斌华说,“在做好企业的同时,我们也深知台资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始终坚持 “九二共识”,共同秉持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共担祖国统一的历史责任。

  台属代表王景龙说,“几十年来,我亲身经历了生活的磨难和创业的艰难,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家乡的时代变迁和发展,让我对生活越来越有信心!”。

  台商代表王世文说,“祖国大陆系列惠台措施覆盖范围广泛,各地政策落实也非常到位。我身边很多在甘肃发展的台青、台商朋友对此都非常支持,投资热情也非常高。古浪作为我主要的投资基地,惠台政策及当地政府大力支持让我在这边投资更安心、更有信心!”。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作用,同心同德,发愤图强,为实现祖国统一和全面推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积极作为。(武威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