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张掖

张掖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18-04-18 甘肃省台办

  4月17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对台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市对台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台海形势,深刻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工作重点。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着眼争取人心、服务发展,从我市实际出发,积极促进张台经贸文化交流,扎实做好涉台事务,切实维护台胞台属合法权益,确保中央及省委对台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完善落实机制。坚持党对对台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市、县区发挥好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协调作用,坚持涉台重大事项、重要敏感问题向上级台办请示报告制度,严格遵守涉台工作纪律。加强对台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策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和联谊交友能力,进一步增强对台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合力。(张掖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