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张掖

省台办调研组来张掖调研对台工作

2018-08-14 甘肃省台办

    8月8日至9日,省台办主任孙志中一行来张掖市调研对台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山丹县举行台海形势报告会,山丹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云主持会议。山丹县四班子分管领导及市、县区台办负责人,各乡镇、县直部门单位负责人150多人参加报告会。

  同时,调研组还召开了对台工作汇报座谈会,慰问了台胞台属代表,对张掖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张掖市对台工作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深化活动实效,对台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调研组建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对台工作,准确把握两岸关系发展新形势,不断加强对台宣传和涉台教育;增强服务意识,深化联谊交友,多做关心和服务台胞台属的工作,广泛凝聚力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完善落实机制,充分发挥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协调作用,加强对台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张掖市台办)

相关稿件